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1 09:3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召开,部署365足球比分内审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的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365足球比分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会议。

强化内部审计是提升治理效能的重要手段、保障科学决策的有力支撑、防范化解风险的关键举措。会议要求,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发挥好内审的监督前哨功能,通过加大对各单位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的审计力度,提前发现经济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潜在的风险,并及时整改化解。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发挥内审的“探头”作用,完善发现问题、预防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体系,切实发挥内审在辅助决策、监督决策方面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完善内审工作机制,按照“突出重点、全面覆盖”的要求,每年制定年度审计计划、重点审计内容等事项,形成三年全覆盖的制度化安排。要加快内审队伍建设,聚焦内审重点领域,强化内审结果运用。要通力合作、携手共进,构建统分结合、条线统筹、协作配合、同向发力、合力监督的协同新模式,充分发挥内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完善内部控制、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作用。

会上,市审计局汇报了2023年365足球比分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365足球比分内部审计工作要点,通报了2023年365足球比分内部审计工作考评结果并表彰了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先进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