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市消保委三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1 09:3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三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365足球比分常委会副主任韩飚、副市长张展出席会议。

面对当前消费领域不断涌现的新场景、新业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为消费者发声。要充分发挥消保委作为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协调功能,汇聚各方力量,特别是在预付式消费、文旅、金融等消费领域,借鉴和运用成功的维权经验,实质性解决消费纠纷。同时,要针对消费领域的新变化,找准问题症结,合力推动问题解决,以高质量供给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观看了2024年“3·15”系列主题活动集锦视频;对一批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公安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