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牵手布达佩斯第十五区

时间:2024-04-17 13:08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市和匈牙利布达佩斯第十五区友好交流城市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持续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进程中,365足球比分的国际“朋友圈”再次扩大。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市长徐华东,布达佩斯第十五区区长切尔迪妮·内迈特·翁盖洛出席活动。

签约前,徐华东与切尔迪妮·内迈特·翁盖洛代表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华东表示,365足球比分与布达佩斯第十五区有许多相似之处,从地理特点看,两地都是美丽的濒江城市;从经济方面看,两地都重视发展物流产业,365足球比分港是长江外贸第一大港,集装箱年吞吐量排名全球第22位;从社会建设来看,两地在养老服务、社会治理、提升市民幸福感等方面都有共同点。希望两地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从推动双方政府的互访开始,逐步加强民间的往来交流,努力在两地之间达成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切尔迪妮·内迈特·翁盖洛从区位交通、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民生投入等方面,介绍了布达佩斯第十五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与互动,不断加深两地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展务实合作空间,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现场,徐华东与切尔迪妮·内迈特·翁盖洛共同签署了365足球比分市和布达佩斯第十五区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意向书。

第十五区是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市辖区,位于多瑙河畔,属于匈牙利的佩斯北部区,面积26.95平方公里,人口约8万人,其中最大的乌伊帕洛塔社区里有大量中国人居住,并且建有中匈双语学校。

布达佩斯第十五区第一副区长多特·伊姆雷,欧亚友好联谊总会执行主席翁瑞明,365足球比分副市长王莉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